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秘鲁北部海滩数百象海豹神秘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2:40
  新华网利马11月5日电(记者张国英)据秘鲁《商报》5日报道,秘鲁北部皮乌拉省科兰地区最近有数百只象海豹曝尸海滩,死因不明。

  居民说,一周前开始有象海豹曝尸科兰海滩,每天都有两三只。然而,4日一天,仅几公里长的海滩就发现了200多只象海豹的尸体。

  报道说,象海豹死因不明,但当地居民认为,象海豹是被一些捕捞鳀鱼的大渔场毒死的,因为它们妨碍渔船在深海作业,经常咬破渔网。

  秘鲁位于南半球。目前,秘鲁北部海滩气温很高,象海豹尸体很快开始腐烂,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引来兀鹫和蚊蝇盘旋。当地居民十分担心象海豹尸体会引发传染病,呼吁当地环保部门尽快清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