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菏泽市环保局检查组到成武检查省控重点企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3:17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11月3日,菏泽市环保局杨自源局长率检查组到成武检查省控重点企业。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成武大地玉米淀粉有限公司、成武银翔纺织有限公司、金安热电、成武污水处理厂等重点企业。

  为切实加强监管,力争实现菏泽市省控重点污染源达标率“全省第一”的目标,杨自源局长对省控重点企业监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用心安排,紧紧围绕“11月、12月份省控重点污染源达标率为100%”这一目标,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强监管;二、针对薄弱环节,要实行包厂人员二十四小时驻厂,随时保证自动在线检测仪器正常运行,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三、各省控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领导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环保法制观念,切实加强治污设施的运行管理,确保稳定达标排放污染物。

  成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湛清、县环保局局长马广智陪同了检查。(成武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