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年冬奥会已为加拿大经济增添了动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4:51
  新华网温哥华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丹)据5日公布的一份独立报告说,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已经为加拿大经济创造了10亿加元的产值(1加元约合6元人民币)。

  这份报告由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推出。报告研究了从2003年温哥华获得冬奥会主办权到2008年,冬奥会筹备工作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加拿大其他地方的经济做出的贡献。报告说,这6年间,冬奥会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GDP带来了6.84亿至8.84亿加元,为加拿大其他省份GDP带来了1.7亿加元。

  报告还说,冬奥会给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创造了20多万个就业机会和800多个新企业。如果没有冬奥会,该省失业率会多0.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