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七届国际麋鹿节本月在大丰举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4:22
  大丰地处江苏中部、黄海之滨,总人口72万,总面积3059平方公里。境内有3家上海市属农场,是上海域外面积最大的“飞地”。是全国县城经济百强(市)、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

  作为“黄海港城、麋鹿故乡、湿地之都”,大丰境内的国家四A级景区――中华麋鹿园,占地3000公顷,是世界最大的国家级麋鹿自然保护区。经过23年的努力,世界濒危物种麋鹿已由1986年回归时的39头发展到目前的1500多头,并恢复发展了全球惟一的野生麋鹿种群。

  据大丰市市长倪峰介绍,中国?大丰第七届麋鹿节期间,安排了大丰港10万吨级码头通航仪式、金凤科技风电装备产业园开工、“生态旅游与世博会”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利用麋鹿文化平台,面向国内外宣传大丰、推介大丰,吸引境内外客商前往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封欢欢(实习))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