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思科网络实验室启用 长三角IT人才集散港呼之欲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5:43
  新华网南京11月6日电(记者刘巍巍)一边是毕业生求职难,一边是企业用工荒,近日在江苏昆山启用的思科网络实验室正致力于解决这一矛盾。该实验室将搭建一个校企人才对接平台,为长三角IT产业提供定制化人才培养服务。

  据了解,思科网络实验室由全球500强企业思科公司与安博教育共同打造,旨在整合全球IT资源,培养IT实用型人才。网络实验室以企业中的真实网络工程项目为驱动,以充分锻炼学员动手实施能力为导向,将帮助参加实训的学生直接感受世界先进技术在IT产业中的运用,让学生从书本步入产业前端。

  据介绍,近日启用的网络实验室是思科全球人才转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致力于为即将从事IT工作的个人提供就业前的准备培训,借助相关的授权职业认证体系及全面培训课程,培养适应IT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端人才。

  思科全球副总裁、思科中国副董事长兼总裁林正刚介绍,上述定制化项目的推出,将极大地满足目前长江三角洲地区对于产业信息化高端人才的需求,未来这一人力资源服务外包项目将不断健全其产业链条,最终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人才集散港。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