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迎世博纪念品全球华人设计大赛启动(组图)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1月06日17:44
中国恒好·迎世博纪念品全球华人设计大奖赛5日在上海正式启动
中国恒好·迎世博纪念品全球华人设计大奖赛5日在上海正式启动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中国博物馆学会理事长、原国家文物局局长张文彬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博物馆学会理事长、原国家文物局局长张文彬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迎世博纪念品全球华人设计大赛启动 奖品总额约7万美元

  世博网11月5日消息: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世界华商联合促进会和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恒好·迎世博纪念品全球华人设计大奖赛5日在上海正式启动。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中国博物馆学会理事长、原国家文物局局长张文彬宣布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主办方与此次活动战略联盟恒源祥(集团)公司在启动仪式上签约。

  王仲伟表示,此次设计大赛旨在让人们进一步了解世博、参与世博、贡献世博、共享世博,是让更多人了解中华文化的一次良机。大赛将发挥全民族智慧,创造富有中国内涵的世博纪念品。上海有关部门应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动员各方力量参与,以此推广世博精神。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纪念品不仅可以展示各国文化,还能满足广大参观者“把世博带回家“的美好心愿。历届世博会主办国都高度重视世博纪念品的开发工作,如日本爱知世博会的纪念品销售额就达70亿元人民币。上海世博会纪念品的品种目前虽然已经超过4000款,但从本届世博会的规模和参观者需求来看,仍有很大的市场开发潜力。启动仪式上,来自海内外的一批著名设计师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抓住世博契机,以时不我待的主人翁精神,带头创作一批精品力作献给上海世博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