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危地马拉逮捕5名携带20万美元未申报委内瑞拉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21:12
  人民网11月6日讯 据来自危地马拉城的消息,5名委内瑞拉人身上绑着20万美元没有申报,昨天在拉奥罗拉机场被逮捕。这是危地马拉官方宣布的。

  警方的发言人贡萨莱斯说,被逮捕的4人年龄在22岁至31岁,1人61岁。他们持委内瑞拉护照,居住在加拉加斯,他们企图乘坐一个商业航班经哥斯达黎加去巴拿马。危地马拉国家警察局港口和机场调查机构的的员发现他们身上的包裹异常,进行检查后发现了他们携带的美元。危地马拉的法律规定入境旅客携带1万美元不必申报,超过此数而又没有履行有关的法律手续可能被看作是洗钱而受到审判。(管彦忠)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