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严格体检纪律 规范体检程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7日08:22
  本报讯 (记者 白俊峰 通讯员林绍民许鑫)本市今冬征兵体检工作已于本月1日全面展开。连日来,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王小京,警备区副司令员李德生、副政委韩宝恒、参谋长杜克明、后勤部长张焕学等分别深入各区县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对做好征兵体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小京强调,要把征兵体检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体检纪律,医务人员和征接兵工作人员一律持证上岗,体检表统一编号,并指定专人传递,凡进入体检站的人员,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信工具,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要严格体检程序和标准,切实把体格健康的优秀青年选拔出来,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确保不发生责任退兵;对因身体原因被淘汰的适龄青年及其家长,要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及时为他们解除思想包袱;要抓住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这个主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激发他们的参军热情。

  检查组领导在与适龄青年交谈时,对他们踊跃参军的行为表示赞赏,勉励他们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把自己锻炼成为政治坚定、思想成熟、品德高尚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充分展示海河优秀儿女热爱国防、投身国防、奉献国防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争光,为天津争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