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年武汉东湖梅花节主题歌评选10首歌词入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7日10:11
  新华网武汉11月7日电(记者刘佳婧)湖北武汉东湖管委会6日组织东湖主题歌专家评审会,从223首全国投稿歌词中,评选出10首进入主题歌备选行列。

  东湖风景区将根据专家评委的意见,邀请知名作曲家为入围歌词谱曲,并选取一首作为东湖主题歌在2010年东湖梅花节开幕式上与广大市民、游客共享。

  为提升东湖梅花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由大连万达集团斥资百万元实施的梅文化工程,包括梅花节主题曲征集、剧本征集以及摄影、书画、散文、诗歌的征集等活动,通过梅文化的构筑,探索城市文化与旅游品牌的融合,力争将武汉东湖梅花节打造成为武汉滨江滨湖文化中的一个文化符号。

  此次主题歌评选活动是2010年武汉东湖梅花节的重要推介活动之一。自2009年9月17日在媒体上发布广告以来,收到了全国各地投稿歌曲223首。评选出的获奖歌曲,将获得2000元至1万元的奖励。同时,以东湖梅花节为主题的影视剧本也正在面向社会征集中。

  武汉东湖梅花节从1983年举办至今,已有26年历史,在国内已积累了较高人气。2009年梅花节共接待游客20万人次,成为武汉地区春节期间重要旅游节庆品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