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促进印尼华教 印尼汉语教协明年提供普通话测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7日14:29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汉语教学促进协会(教协)中央执行委员会,11月2日由会长英妮率领下,访问国民教育部非正规教育总司。

  他们的到访受到国民教育部校外与非正教育总署长HamidMuhammad与国民教育部提高培训机构素质、培训与制度化培养处总署YusufMuhyiddin的接待。

  英妮会面时报告有关教协的成立情况。她介绍,教协根据本远景、使命、宗旨和工作计划,成功地组织了普通话的语言能力认证机构。

  她透露,明年教协将为印尼提供普通话的语言能力测试。

  此外,她也表示,此协会将调查印尼汉语语言的课程与教育情况,以了解目前印尼的华教发展,并让学生都积极参与汉语能力测试。她说,教协以社会上各要素的成份组成,将促使普通话语言教学的改进和发展。

  Hamid Muhammad对英妮的访问表示非常高兴,并对其协会的成立与工作计划表示大力支持。

  他指出,在印尼,普通话语言发展有3个关键,一是标准化能力的毕业生;二是教师培训教育,至于成为真正的语言专家,三是现有的机构,这些机构将被选带领其它机构在他的领域内发展。

  他认为,教协和此认证机构的存在,将会促进和提高印尼华文教学和教师潜在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