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奥巴马访日推迟一天 受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8日08:43
  美日关系近日频现裂痕,让奥巴马头疼不已。图为9月23日鸠山和奥巴马在纽约会面。

  日本外务省一名官员7日说,受美国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影响,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下周到访日本日期由12日推迟至13日。

  日本媒体报道,由于奥巴马12日将出席枪击案13名死者的悼念活动,美国政府请求日本重新安排奥巴马在日本为期两天的访问。

  “(美国)政府已请求推迟,”一名外务省官员说,日本政府已同意美方请求。

  奥巴马原定于12日抵达日本,与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和明仁天皇会晤。行程修改后,奥巴马将于13日抵达日本,访问顺延至14日结束。

  美国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先前告诉记者,奥巴马将出席枪击案死者悼念活动。“当活动排入日程时,总统就会参加,”吉布斯说,悼念活动时间将“为总统一家方便”而安排。

  胡德堡陆军基地5日发生枪击事件,致死13人,另有30人受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