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岸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宁闭幕 签约金额达79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8日19:34
  中新网南京11月8日电 (杨帆 朱晓颖) 8日下午,200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建设规划馆闭幕。经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初步统计,现场采购及参观超12万人次,现场零售总额达983万元,签约金额79亿元。其中,台湾展团现场销售额47万元。

  此次展销会期间,台湾的中低价农产品受到南京市民追捧。莲雾、释迦、番石榴、大白柚、葡萄柚、保健食品、酱油等深受欢迎。台湾省农会人士表示,此次参展台商非常开心,对大陆居民的消费水平及产品需求有了新的认识。

  在为期三天的展销会中,共有台湾各地区216种无公害、绿色和有机农产品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集中亮相,两岸近500家农产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的1500多种农产品进场展示展销。沃尔玛、家乐福、欧尚、易买得、联华、华联、华联吉买盛、易初莲花、农工商、时代、麦德龙、大润发、好又多、乐购、苏果等100多个中外知名超市来此洽谈采购。

  会间,参会的100多家超市、专业市场与百佳农民专业合作社共签定208份合作协议和采购合同,总额达79亿元,其中超过3000万元的协议达96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