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贺国强:努力开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8日19:45
  贺国强在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开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新华网南昌11月8日电(记者谭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8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召开的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大力加强农村、企业、学校、公用事业单位、城市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实现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全方位、全覆盖,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以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在座谈会上,贺国强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并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了战略部署,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并切实体现和贯彻到工作中去,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贺国强强调,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出现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影响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发挥,影响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也影响到一些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我们要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维护基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