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斯洛伐克关闭边境口岸 防乌克兰甲流向本国扩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09日05:12

  为防止乌克兰甲流扩散 斯洛伐克关闭边境口岸

  据新华社电 为防止乌克兰甲型H1N1流感向本国扩散,斯洛伐克政府宣布于11月8日关闭大部分通往乌克兰的陆路边境口岸。

  斯洛伐克内政部部长罗伯特·卡利尼亚克7日说,除保留开放位于上涅梅茨凯通往乌克兰的最大边境检查站外,将关闭与乌克兰之间的其他陆路边境口岸,原因是“乌克兰甲型H1N1流感疫情持续加重”。

  卡利尼亚克说,关闭边境口岸是暂时决定,“旨在尽量降低甲型H1N1流感暴发可能性”。

  卡利尼亚克告诉记者,将在边境地区设站配备医生检查来往人员,医生有权阻止任何可能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人员入境。

  乌克兰最近几周流感暴发,数十万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已有100多人死亡。乌克兰定于明年1月举行的总统选举也可能因流感蔓延而推迟到5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