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CR-V加价继续降低 提现车加8千元装饰(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9日08:34
  东风本田CR-V一直是SUV市场卖得最火爆的车型之一,尽管后来汉兰达和RAV4两款重量级SUV先后上市,东风本田为增加CR-V的市场占有率,持续加价的现象有所缓解。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CR-V加价继续降低,目前提现车最低只需加装8千元装饰即可,具体行情如下:

  据东风本田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CR-V加价继续降低,但现在提现车还需加装8千元的装饰,装饰项目包括了脚垫、尾翼、行李架、踏板等。消费者可根据需求选购,但是消费金额必须达到8千元。目前2.0和2.4自动档有黑色、银色现车供应,白色车型比较紧张,需要预订,订金为2万元,最快年底前可以提到车。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全新本田CR-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融合坚固性和运动性的车身。由于配备了后挂式备胎,后门运用了上掀式设计,提高了其使用的便利性。而且,副驾驶席一侧的反光镜下部嵌入了棱镜后视镜,取代了原有的装配在挡泥板上的侧后镜,使车身设计更加简洁;使观察范围超过以往车镜。

  动力系统方面,新CR-V 2.0L采用Honda 最新2.0Li-VTEC发动机,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2.0L油耗降低10%(工况测试)。而2.4引擎发动机则更为强悍,在6000转/分时输出125kW的动力,急加速时引擎的声线也很顺畅。底盘设计,新CR-V采用全新优化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反作用双叉杆后悬架和17英寸轮胎,提高了新世代CR-V的舒适性、响应性和稳定性。新实时四驱,轻松应对各种城市路况,使路途无忧。(徐捷)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