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堪舆专家:华裔女领袖将崛起 马华高职多纷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1:19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马来西亚《东方时报》报道,马来西亚堪舆学会创办人虚一子8日指出,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将在2010年继续留任马华总会长一职,惟党争问题仍会持续发生,而且将出现许多要“争夺”高职位的领袖。

  虚一子8日是在“马来西亚堪舆学会预测2010年运程讲座会”后的记者会上,受询及对马华党争的看法时,如此指出;出席者有马来西亚堪舆学会会长朱淑凌、赞助商KANSAIPAINT代表陈修兴等人。

  提到大马明年的政治局势,虚一子认为,明年将是多方争论的一年,争执与内部纷争将引起微小的斗争,而且法庭上的斗争也频频。

  “2010年,尽管大马在政治表面看来安然无事,惟政治内的争执及纷争将延续,还有逐渐加重的趋势,而纷争与意见不合也将引发街头示威游行。”

  此外,虚一子预测明年的政治上,一名华裔“铁娘子”将会崭露头角,而且拥有不俗的表现!

  他说,该名“铁娘子”来自执政党,她在政治路途上,并不算是一名新领袖,惟虚一子不便透露其身份,仅指该名“铁娘子”将于明年尽情发挥其能力,是一名受人关注的领袖人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