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陆毅现身咸宁温泉节 透露年底将录新歌(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17:35
  人民网娱乐讯 近期正忙于新片《线人》拍摄的陆毅,日前受湖北咸宁温泉节主办方之邀,前往当地为首届咸宁国际温泉节献唱。同场嘉宾还有陶喆、陈好、成方圆等人。陆毅在晚会后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年底将会录制几首新歌,全新的EP预计明年将会和大家见面。

  2009年把精力专注于影视方面的陆毅,虽然演唱的是《带你去看海》和《非同寻常》两首老歌,但依旧受到咸宁观众的热力追捧,尤其是在演唱《非同寻常》时,更是几度将晚会现场带到高潮。陆毅作为温泉节文艺晚会的表演嘉宾,在当晚的演出中获得了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非同寻常》这首在当时各个榜单上均取得了好成绩的陆毅式情歌,至今在歌迷心目中仍有不可取代的地位。也可见陆毅十年如一日在广大歌迷影迷的陪伴下,从最初那个青涩的少年转变为如今的成熟男人,一直稳居内地一线演员的位置。在温泉节文艺晚会上献唱之后,陆毅表示近期没有虽然发新唱片的计划,但公司已经在为自己挑选合适的歌曲,明年将会有新歌与大家见面。近期重心仍在影视方面,但唱歌作为陆毅一直以来的爱好,在为他赢得更多掌声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一个多面的陆毅。

  在结束完温泉节的表演之后,陆毅随后将赶回香港继续电影的拍摄,在《线人》中陆毅的颠覆性表演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