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劫匪劫财后又要劫色 小伙救女友脸中6刀被毁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10日01:37

  大连小伙在沈阳北陵公园附近遇劫

  劫匪劫财后还要劫色

  小伙为救女友耳朵差点被砍掉

  三个男子趁夜色在沈阳北陵公园附近抢劫一对大学生情侣,还妄图和女大学生“玩玩”。来自大连的小伙滕刚为救女友与对方展开搏斗,凶残的劫匪对其脸部砍了6刀,滕刚左耳仅剩一点与头部相连,几乎被砍掉。

  事件

  送女友回校 遇上仨劫匪

  昨日16时,滕刚(化名)躺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病床上,还处于半昏迷状态。“一会儿醒来,一会儿又睡去。”滕刚的表哥辛先生告诉记者。

  11月8日晚发生的“恶梦”还多次在滕刚的脑海重现。他清醒时,会对辛先生说,自己有些“后怕”,凶手若再凶狠些,他就没命了。

  当晚6时左右,滕刚送女友步行回学校,他的学校与女友就读的辽宁美术职业学院相隔不远。他们在北陵公园附近的街上慢慢走着,路灯很昏暗。

  突然,3个青年男子从后面扑了上来,将滕刚和其女友摁到在地。“两个人分别摁着我们,一个人抢走我的包,里面有200多元钱。”滕刚女友回忆。

  摁滕刚的男子手里拿着一把刀。滕刚说,他以为对方是想抢钱,可拿刀的男子突然对他说:“别动,我们和你女朋友玩玩。”说着,一个男子开始动手,滕刚女友拼命挣扎,用手死死地拽着自己的衣服。

  “他们想要强奸我,我男友不干,就反抗了,挣扎着大喊:‘不许碰她。’”滕刚女友说。见到滕刚反抗,这惹怒了劫匪,一个人摁着他,另一个用刀朝他脸上砍去,一刀、两刀……一共6刀。凶残的劫匪随后仓皇逃离,整个过程也就两三分钟。

  伤害

  脸部中6刀 小伙被毁容

  因自己的手机也被抢走,滕刚女友向路人借手机报了警,随后又通知了滕刚的3名同学。

  因失血过多,滕刚已经昏迷。警方赶到后,用警车将滕刚送到附近的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抢救。该院医生在检查了伤势后,称滕刚伤口太深太严重,他们治不了。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后,滕刚又被急救车送往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当晚7点左右,辛先生赶到了医院。他说,当时滕刚还处于昏迷状态,左脸已经血肉模糊,耳朵只有一小块连着。医院正在对其做各种术前检查。

  当晚11点半,滕刚被推进手术室。3个小时后,医生出来了,称“耳朵缝合手术很顺利”。辛先生介绍,滕刚左脸中了4刀,一道伤口长达10厘米。此外鼻梁、眼角也各被划了1刀。劫匪还向其后背砍了1刀。

  “人是被毁容了,这些人太凶残了。”辛先生不住地为表弟的遭遇惋惜。据其介绍,滕刚身高1.78米,体重130斤,小伙长得很精神。

  “我们问过医生,能否通过做整形手术,恢复容貌,但医生没给肯定答复,这要看术后愈合情况。”辛先生说。

  困境

  滕刚父母离异 贷款上大学

  滕刚是普兰店城子坦人,今年上大四。昨日中午,他的父亲从老家赶到了沈阳,看到被毁容的儿子,他悲痛欲绝。

  滕刚的父母已经离婚,家境非常困难,上大学靠的是助学贷款。辛先生介绍,本来滕刚希望自己毕业后,能找份工作,还上贷款,并接济一下家里。

  事发后,滕刚所在的学校为其预交了1.5万医疗费。“我弟弟家里很穷,根本承担不了这么高的费用,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帮他。”辛先生说。

  目前,滕刚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让他和家人更为牵挂的是,被砍伤的脸能恢复成什么样。“他是为了保护我才受这么重的伤,要是他以后脸上留疤了,或者伤势太重,他家里人怪我,让我承担责任该咋办啊?”滕刚女友也不住自责。

  “我们曾问过医生,做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但医生没有明确告诉我们。”辛先生说,“他才22岁,这不是被毁了吗?”

  据滕刚和其女友回忆,3个劫匪年龄在25岁到28岁之间,操沈阳本地口音,其中拿刀男子身高在1.75米左右,另两人在1.78米左右。沈阳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首席记者于志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