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盘点:下架食品为何多含苯甲酸? 双汇玉米肠竟生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08:13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针对侯耀华称形象被厂商滥用一事,接受采访的厂商异口同声地回应:不拿钱,他怎么可能亮相呢?相关厂商一位姓江的销售员说:“找名人代言怎么可能不花钱呢?侯耀华曾说,你们拿我名气去赚钱,会赚更多的钱,你这点广告代言费算什么啊!”侯耀华做违法食品广告厂商:不拿钱 怎么会亮相?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今年8月份进口食品不合格的黑名单,玛氏食品进口的全脂奶粉等114批进口食品被检出不合格,丹麦蓝罐曲奇、嘉士伯从英国进口的倍胜露酒等产品均非首次上“黑名单”。记者从质检总局的官方网站了解到到,这些不合格产品均被退货或者销毁,未流入国内市场。丹麦蓝罐曲奇又上“黑名单”奶粉原料成重灾区

  近日,家住新建县的胡女士一直在为4个月大的女儿喝的奶粉担心。“新购买的美赞臣安婴儿A+一阶段的奶粉,打开后发现奶粉好像有点受潮,有结块不易"抖"散的现象。”胡女士认为受潮的奶粉不宜给小孩吃,便要求销售商宝丽房退货,但对方找来美赞臣奶粉的厂商代表,给出的答复是只能退未开封的14袋奶粉。美赞臣奶粉疑受潮结块消费者退货遭厂商搪塞

  经过多年的经营,被称为“蟹中之冠”的阳澄湖大闸蟹逐渐形成全国品牌,但假冒伪劣者也日渐增多。上周末,央视对阳澄湖大闸蟹假货多、品牌管理混乱等情况进行曝光,引起了各方关注。两日来,记者走访了深圳部分市场和酒楼,发现被冠以“阳澄湖”名号的大闸蟹随处可见,大部分没有带“防伪戒指”;业内人士称,深圳批发市场上并没有真的阳澄湖蟹销售。“阳澄湖”名号遍布市场山寨阳澄湖大闸蟹横行

  东莞禽畜市场的私宰羊肉、狗肉竟然流入深圳布吉农批。近日,有热心读者向记者报料称其偶然发现位于东莞凤岗官井头村的伟德田禽畜市场(下简称伟德田市场)上,活跃着很多挂着“粤B”牌照的深圳车辆,怀疑深圳的羊肉可能是从东莞通过灰色渠道“进口”的。80%的羊注水10斤!东莞私宰肉偷运布吉卖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奶源供应缺口已达30%。广州奶业协会理事、乳业专家王丁棉昨日表示:“根据目前奶源供需情况等,估计国内乳制品价格明年年初将上涨。”奶源供应缺口达30%专家称乳制品明年初或涨价

  在北京市工商局每周发布的“食品安全信息”中,苯甲酸往往成为“下架食品”中的关键不合格项目,且发生概率很高。对此,北京市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二站站长高丽华予以解读。长期或大量服用有危害下架食品为何多含苯甲酸?

  日前,石市市民周先生在北国超市益友店购买了一袋10根玉米热狗肠,回家后便冷藏在冰箱里。不料,当他吃到第八根时竟发现肠体上有白色的虫子。“感觉像蛆,恶心得我们好几天没有食欲。”周先生说。未开封双汇玉米肠竟生蛆虫 专家:非人为植入(李彦增整理)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