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拉圭国家足球队前往危地马拉训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10:14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乌拉圭国家足球队9日从这里启程前往危地马拉集训,以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对哥斯达黎加队的附加赛。

  在主教练塔瓦雷斯率领下,乌拉圭国家队在本国和阿根廷联赛效力的球员一行8人将途经利马前往危地马拉,与先期抵达那里的弗兰等球员会合,共同集训5天,以适应那里的人造草皮。

  塔瓦雷斯临行前对记者表示,乌拉圭队将在今后三天里每天训练两次,在那里的人造草皮上训练。

  乌拉圭队在南美区预选赛名列第五,哥斯达黎加队在北中美区预选赛名列第四。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这两个队附加赛的胜者将获得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入场券。

  根据赛程,乌拉圭队将于14日客场挑战哥斯达黎加队,18日在主场与该队再次交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