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你不知道的地铁雷人囧事(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0日12:02
德国汉堡比基尼模特地铁走秀

  2009年11月6日,德国汉堡,作为“2009汉堡购物日”活动的一部分,身着比基尼的模特在地铁里走秀。

  1 >> << 1 >>

  
“黑衣骷髅”出没上海地铁四号线

  上海地铁又出怪人了!2009年11月有网友爆料,一名身穿黑衣的“骷髅”出没于地铁四号线站台,背靠柱子,默默地站着一动不动。从网友上传的照片看,这名“骷髅”头戴黑色鸭舌帽,上身穿一件灰色长袖衫,下身着一条蓝色牛仔裤,全身都被一块黑色的布料包裹着,胸前还拖下一条长长的黑布,上画白色的人体骨骼,脸前更是挂着一张白色的幽灵脸,森然恐怖。

  2 >> << 2 >>

  
日本铁路“猫站长”走红吸引大量乘客

  在日本西部城市纪之川有一位大名鼎鼎的猫站长小玉,“她”总是戴着日本和歌山电力铁路公司的帽子安静地注视着过往的乘客。由于工作表现突出,这只猫不仅被提拔,还得到了一个新办公室。

  3 >> << 3 >>

  
瑞典地铁推出音乐楼梯踩踏阶梯会发出美妙音乐

  为了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德国大众公司推出一款音乐楼梯,并率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地铁站试运行。新颖的音乐楼梯设计成一个巨大的钢琴键盘,每走上一级阶梯就会产生一个乐符。自从推出音乐阶梯后,上下班时不少行人愿意选择爬楼梯,通过上下楼梯感受音乐带来的运动快感。调查发现,在试运行音乐楼梯的地铁站内,选择爬楼梯的人们比乘电梯的人们多了66%。一些人还把自己上下楼梯的视频上传到YouTube上,展示自己创造的乐曲。

  4 >> << 4 >>

  
美地铁惊现拉登海报身穿“我爱关塔那摩”T恤

  据法国媒体报道,距离美国白宫不远的一个地铁站里挂着的一张广告海报吸引了很多行人的目光,海报上不仅有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肖像,而且这个美国头号敌人竟然穿着印有“我爱关塔那摩”字样的体恤衫。这是一组呼吁关闭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监狱海报中的一张,它意在突出基地组织利用美军的监狱作为招募的的工具。

  5 >> << 5 >>

  


上海现“地铁雷人”:男子穿迷你裙看报纸

  2009年6月,一篇有关“迷你裙男”的帖子出现在上海几大论坛,照片中一名男子头戴白色遮阳帽、身着粉色T恤及白色超短裙,在轨交中山公园站内倚着墙看报,没有正面图片。

  7 >> << 7 >>

  
400快闪族陌生人“袭击”英国伦敦地铁站

  2009年1月14日,英国400名“快闪一族”聚集在英国伦敦的利物浦街地铁站,在地铁站中央不约而同跳起街头舞蹈。跳舞的人群中既有前来英国观光的旅行者,也有地铁站的工作人员,他们在一瞬间聚集,有组织的表演hip-pop、迪斯科或者舞厅舞步动作,几分钟后又都忽然解散。

  8 >> << 8 >>

  


全裸模特公然混入地铁站拍照法国地铁公司出面调查

  地铁给人的印象通常是飞驰的列车加上行色匆匆的人群,而在艺术家眼里它有着更深层次的意蕴。法国一位摄影师就在地铁里找到了灵感,但是没想到却引发一场争议,因为他拍摄的是一些裸体美女在巴黎地铁中摆出各种撩人姿势的照片。这不仅引起人们对照片的真实性产生怀疑,而且还惊动了法国铁路当局对此事展开调查。

  10 >> << 10 >>

  
德国上演“地铁上的猫步”时装秀

  T台,时尚的诞生地,潮流的风向标,普通的T台走秀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了,可地铁上的猫步您听说过吗?2009年柏林时装周期间,就有人把走秀地点选在了地铁里,模特在德国首都柏林的一辆地铁上,演绎名为“地铁上的猫步”时装秀。

  >> << 11 << 11

  


美国地铁里实验“人体镜子” 上车乘客目瞪口呆

  美国纽约摄像师和艺术家马特·亚当斯为了测试地铁乘客的反应,2008年邀请15对同卵双胞胎一起乘坐纽约市的地铁做“人体镜子”实验。这些“人体镜子”双胞胎将地铁车厢内的许多乘客们都看得目瞪口呆,尤其是地铁抵达下一站后,一些刚刚上车的乘客还以为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

  >> << 13 << 13

  
美国地铁站惊现驯鹿“鲁道夫”

  2003年12月初,美国马里兰州锡特普莱森特市的一个地铁监视器拍摄到的画面中,一只鹿闯入了当地地铁站台。在传说中,圣诞老人是乘着驯鹿"鲁道夫"拉的雪橇赶往千家万户的。因此,当地媒体与居民也亲切地将这只在圣诞节来临之前闯入地铁站的鹿称为“鲁道夫”。

  >> << 14 << 14

  
德国圣诞老人的地铁

  2008年12月23日,在德国汉诺威的一个地铁站,装扮成圣诞老人模样的列车司机罗尔夫·米兹克向站台上的人们招手。从当日起到圣诞节期间,米兹克都将身着圣诞老人服装驾驶列车,为人们带来浓浓的圣诞气息。

  >> << 15 << 15

  


俄罗斯流浪狗每天搭地铁外出觅食

  俄罗斯莫斯科的生物学家发现,住在莫斯科郊区的一些流浪狗为了到市中心觅食,竟然天天搭乘地铁前往市中心。据俄罗斯生物学教授安德鲁·波亚科夫称,这些流浪狗就像上班族一样“早出晚归”,它们每天早晨就从居住地出发,进入地铁车站,搭乘地铁前往市中心;每天傍晚,它们又会搭乘地铁返回自己的居住地。它们看起来已经学会了该在地铁车厢中呆多长时间,然后在正确的车站下车。有时候它们会在地铁车厢中睡着,从而错过了应该下车的市中心站点,不过它们却懂得搭乘回程列车,重新返回市中心的地铁站点。

  

  >> << 17 << 17(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欧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