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张建宗:小区投资共享基金推行7年共53万人受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4:04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表示,小区投资共享基金自二○○二年成立以来,已拨款资助在全港十八区推行超过二百个计划,共有五十三万名不同年龄、社会阶层、文化背景和种族的人士参与,并已协助五千名弱势社群人士得到全职、兼职、受薪或义务的工作机会,加强他们的社会和经济参与。

  张建宗表示,过去一年,香港经历不少严峻挑战。先有去年底金融海啸引发的全球经济危机,再有今年四月人类猪型流感在小区蔓延。因此,基金更加需要各界人士的支持,增强社会资本,才能为小区带来更多活力和机会。

  近千名来自不同界别的人士,昨日出席有关开幕礼。小区投资共享基金委员会主席杨家声表示,基金成立七年来,孕育了不少具示范作用的计划,不论是基金早期资助的活化旧区项目,或是近期强化新市区的项目,例如天水围的十多个计划,均能成功推动邻里之间互助互爱,为各小区创造希望、互信和抗逆力。

  此外,今年有十三个计划获得嘉许,表扬有关计划积极开拓社会资本,为小区持续注入新希望和巩固互信关系,加强对抗逆境和迎接未来机遇的韧力和抗逆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