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最大地下烟工厂厂长落网 低价烟换烟嘴充名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4:28
通讯员张怀忠摄

  浙江男子周冬梅(如图)来江城开设地下烟厂,将每包仅2元多的哈德门烟换上烟嘴后“变成”每包150元的黄鹤楼1916出售。昨日,武汉市烟草专卖部门宣布,潜逃一年多的周冬梅已被抓获,该市近年来最大一起制售假冒高档香烟案告破。

  今年7月,武汉烟草部门通过线报,将在武汉进行假烟生产设备交易的浙江女子李雪君等人抓获。当月12日晚在汉口新江岸五村一栋3层私房内,办案人员赫然发现一座假烟工厂,尚未销毁的哈德门牌卷烟滤嘴、盒片和焚烧后的余烬堆满两个房间,现场查获用哈德门烟改造成的黄鹤楼系列卷烟935条,案值达24万余元。现场还缴获YJ14型卷烟机设备一台,碎纸机、焚烧炉、折边机、条包整烫机各一台,手工切烟机10套,滤嘴棒62860只,大量黄鹤楼系列品牌卷烟盒片,水松纸、胶水等原辅材料。

  据团伙成员交待,用于制假的YJ14型卷烟接嘴机,可切断烟嘴,将哈德门等低档烟“嫁接成”黄鹤楼1916等高档烟。这批设备由周冬梅从福建托运至武汉,满负荷生产时,每分钟可“嫁接”1500支卷烟,每小时生产假烟的产值高达45万元。

  经查,李雪君、周冬梅等人早于2005年12月因合伙制售假烟曾在武汉被判刑。前年7月底刑满释放后,再度纠集一起重操旧业,通过地下网络向武汉三镇销售假烟,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

  此次再度案发,被称作地下烟厂厂长的周冬梅漏网,导致该案无法办结,警方将周冬梅列为网上逃犯。今年9月13日,专案组得到情报,周冬梅潜回浙江温岭老家。蔡甸烟草分局和警方再次成立专案追逃小组,于15日赴浙江温岭,经当地警方配合,于17日将正欲乘车逃逸的周冬梅抓获。(楚天都市报)(记者佘惠通讯员张怀忠)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