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外侨办搭建引智平台 率团赴国际人才交流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5:29
  国家外专局副局长孙照华(右)视察海南省展区。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海南省外侨办消息,11月6日至8日,海南省外侨办副主任王胜率海南省外国专家局、三亚市外侨办、琼海市外侨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在深圳市举行的2009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创办,我国目前唯一专门针对外国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自200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日益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开展各类人才智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2008年11月后,该大会永久落户深圳市。

  本届大会以“融全球智力,促共同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1050多家海外专业组织、培训机构、高等院校、人才中介和科技企业,以及全国各省人力资源、外专系统等4300多个机构和单位,总计22000多名专业代表参展参会。

  本届大会新增海外高层次人才机构展区,并首次设置台湾展区,台湾地区46家人力资源和科研机构参展,为海峡两岸人才智力交流与合作提供新的平台。

  大会期间,王胜一行拜会了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季允石等领导以及相关司局负责人。王胜向国家外国专家局领导汇报了海南省今年引智工作执行情况及明年引智工作计划,并特别就今年6月初签署的省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后续跟进工作细节与相关司局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此外,由于海南省对此次大会的高度重视,参会工作准备充分,布展内容务实,具有针对性,吸引了许多代表来我省展区参观和洽谈业务。省外国专家局在本届大会上喜获国家外国专家局在全国外专系统范围内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