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孕妇买回刺鼻“毒家具” 怕生愚儿索赔18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6:13
  丰台区的李女士购买了一套家具,结果被检测出空气质量有问题,而且她的胎儿有可能因此成为愚儿。今天上午,李女士在丰台法院起诉家具公司,要求赔偿各项损失近18万元。

  李女士起诉称,2008年3月至5月,她从北京一家知名家具公司购买了若干件家具。因家具有刺鼻的气味,李女士一直开窗通风。当年10月,李女士一家搬入该房屋,但是家具的刺鼻气味仍严重。此时,李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因担心胎儿健康受到不利影响,李女士一家立刻搬出并在外租房居住。

  后李女士及家具公司分别委托检测公司对李女士家的空气质量进行检测,均检测出质量问题。2009年6月,李女士在宣武医院做产前筛查,李女士唐氏筛查评估结果为高危。2009年8月,家具公司为李女士更换了问题家具。李女士认为,唐氏筛查结果很可能是问题家具所致,于是将家具公司诉至法院。

  由于天气和路况原因,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当事人均未能按时出庭。(杨昌平)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