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当劳启动最大规模降价最高优惠幅度达到44.4%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08:00
  08:00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麦当劳中国昨天宣布,从今天起启动今年内第二次大规模降价行动,最高优惠幅度达44.4%。

  麦当劳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9个城市推出15元超值午餐,该系列套餐让顾客享受到的优惠幅度高达30.2%到44.4%,而今年2月份麦当劳号称低于10年前价格的套餐降幅最高也仅为32.6%。据了解,此次活动于每天中午11点至14点之间进行,一直持续到12月29日。

  对于老对手全面发力价格战拉拢客源的行为,肯德基昨天只是表示,肯德基每个季度都向消费者提供优惠券。

  >>链接·活动内容

  15元超值午餐为搭配中号薯条或玉米杯及可乐饮料的麦香鱼套餐、双层吉士汉堡套餐和麦辣鸡腿堡套餐。

  17.5元超值午餐为搭配中号薯条或玉米杯及可乐饮料的板烧鸡腿堡套餐和巨无霸套餐。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