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周慧敏着性感装束逛街 遭围观拿披肩遮胸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08:13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周慧敏低胸惊艳

  codes.replace(/\"/g,""); codes.replace(/\ /g,"");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42岁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身着性感低胸装,在香港逛街时被人认出,并被围观。周慧敏随即拿披肩遮掩胸前风光。

  周慧敏阔别银幕13年,最近复出接拍许鞍华执导的同性恋喜剧《得闲炒饭》,周慧敏表示“以前好多剧本找我都不能打动我,自己不想重复角色,这次好特别,我又欣赏导演,好少女性戏会有这么大的发挥机会。”

  据悉,戏中周慧敏破天荒放下玉女包袱与作中性打扮的吴君如合演同性恋人,情感戏尺度十分大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