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财经》主创团队集体辞职 胡舒立或到中大执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8:29
  今天(11月10日)下午,《财经》杂志主办方中国证券设计研究中心(简称联办)11层会议室,联办总干事王波明正式向《财经》员工通报情况,称“接受胡舒立辞去财经主编职务”。

  昨天,《财经》杂志创办者及灵魂人物胡舒立刚刚向联办递交了辞呈。在胡舒立辞职后不久,《财经》执行主编王烁在自己的公开网页上表示,他已经和几乎其他所有高层编辑递交了辞呈。来自联办的消息表明,随后一天内,《财经》绝大多数采编人员陆续递交了辞呈。

  对于《财经》采编团队的震荡,关注的人们并不感到意外。在一个多月前,《财经》经营团队大部分员工已经选择离职,其中包括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多名总监。

  有消息称,胡舒立辞去《财经》主编之职后,有意接受中山大学的邀请,担任传播及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其他离职人员会择机重新打造一本新刊。

  在今天的员工沟通会上,王波明还宣布,联办已任命杨浪为常务副总编辑,《投资者报》原执行主编何刚为新任执行主编。(钟般)

  《财经》与“联办”

  联办由9家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发起和集资成立。旗下拥有《财经》、《新地产》、《中国汽车画报》、《体育画报》、《电脑时空》、《新旅行》等杂志媒体。 (来源: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