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盟反驳美国司法部 偏袒甲骨文Sun交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8:44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周二表示,美国司法部认为甲骨文Sun交易不影响数据库市场公平竞争的言论是不同寻常的,是在偏袒甲骨文。

  周一,欧盟对甲骨文收购Sun交易发出了异议声明,认为该交易影响数据库市场的公平竞争。随后,美国司法部表示,即使甲骨文收购Sun,消费者仍有许多选择空间,因此不存在反垄断行为。

  对此,欧盟称:“美国司法部此举是不同寻常的,欧盟从未妄加评论过其他司法机构的调查结论。”而且,两家机构的评估标准也是不同的。

  欧盟称:“我们有我们的方法,他们有他们的方法;我们使用的欧盟法规,他们使用的是美国法规。”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