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男篮“逼”姚明涨工资? 奖金条例仍未确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09:49
  昨天,本该是由姚老板掌舵上海男篮重新起航的第一日,但由于此前的劳资纠纷以及人事变动,这一天变得异常艰难———上海男篮所有队员集体拒绝了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姚之队”不得不以承诺“平均涨55%工资”来平息风波。

  在昨日早晨,俱乐部原本安排了所有球员进行体检,但是所有球员都没有出现。尽管球员没有参加体检是严重的违规事件,但是“姚之队”并不打算对球员进行处罚。“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并表示,“也许很多球员都不了解我们为他们提供的新合同到底是什么样的,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全队所有球员的工资和上赛季相比平均会上涨55%。”但是“姚之队”并没有就新赛季的奖金对球员许诺,“奖金现在还不能具体确定,还得看比赛的具体情况,根据每个球员的上场时间来确定。”

  据悉,在得到具体的工资涨幅之后,目前上海队已经有5名球员和“姚之队”达成一致。然而球队核心刘炜的合同问题仍未能解决。本报记者刘逢源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