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LG电子双喜临门 摘得创意设计大奖及绿色商标奖

2009年11月11日10:29

  “2009创新盛典”于11月9日在江苏无锡举行。凭借时尚创新的设计理念,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和移动通讯厂商LG电子再获殊荣,摘得创意设计类大奖——“最具潜力设计奖”。几乎与此同时,LG电子在于青岛举行的2009(第三届)中国商标节上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奖,可谓双喜临门。

二为LG电子中国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廉日琇
左二为LG电子中国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廉日琇

  创新盛典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科学技术部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工业设计盛典,汇集了全球消费电子所有知名企业。今年,创新盛典与中国第四届外观设计专利大赛相结合,以 “创新应对挑战、设计创想未来” 为主题,设立专利奖和创意设计奖两类奖项。新增设的创意设计奖,包含最具潜力设计、最佳创意和功能三个奖项,将对企业创意设计实力做更高标准的评定。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大赛评委会主任贺化指出,中国外观设计专利申请量已居世界第一,应将中国外观设计专利大赛做好做强,评出最优秀的外观设计获奖作品。以推动工业制造业和创意设计产业的创新发展。

  此次LG电子凭借LG KM900e多媒体旗舰手机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足见业内对于LG电子长期坚持的时尚、创新设计理念的肯定。LG KM900e 是LG高端手机产品,评委会认为,LG革命性的S-Class 3D用户界面为用户带来了更直观、更流畅、更有趣的全新多媒体体验。而除了别具吸引力的外观设计外,它使用最先进的环保包装和可循环利用金属材料。因而,融合独创性美学理念和智能科技的LGKM900e当之无愧获得创意设计大奖之最具潜力设计奖。据悉,LGKM900e是一款明星产品,已多次在国际设计评选中斩获殊荣。今年6月就曾凭借S-Class 3D用户界面赢得2009年度iF通讯设计金奖。8月,凭借环保设计获得EISA(欧洲影音协会)绿色设计大奖。

  LG电子中国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廉日琇表示:“LG电子一直非常重视创新设计,并把这种设计能力和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此次获奖也再次印证了LG在设计领域的领先性。在我们看来,设计不仅仅是包装产品的手段,更承载了LG品牌对美好生活品质的理解。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设计不仅带给消费者美妙的使用体验,更可以引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创想与实践。”

  

责任编辑:小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