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房价制造剩男剩女 婚房避开十大城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0:41
北京前门大街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有调查显示,大多数女性把婚房作为结婚的基本条件,而现实中高昂的房价让很多80后开始啃老买房,或许有老可啃也是一种幸运。但并非所有人都如此,高房价制造剩男剩女不无道理。今年以来,各地房价均表现出上涨态势,尤其以一线城市最为明显,很多百姓望房兴叹,那么哪些城市买房压力最大呢,房价收入比最高呢?

  北京:

  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市的房价收入比已达27:1,超出国际平均水平5倍。房屋一套(80平以上,不含市区,直接三环以外,四环以里),以均价8000元计,8000×80=64万。以男方家庭30万的家产,男人年收入6万计,(103.8-30)/6=12年。最后得出结论为:男方倾家荡产+男人不吃不喝工作12年=讨一个北京中等条件的老婆的成本。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