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沃尔沃S60官图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0:57
  近日沃尔沃发布了两张全新一代S60的官方图片,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量产版S60与今年年初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版本设计基本相同。

  沃尔沃S60量产版与概念车非常相似,拥有全新的车身曲线,前脸处与概念车几乎相同,只在大灯造型等方面略有不同。不过此次发布的并没有内饰的图片,但据悉将使用概念车一样的舱内设计,仪表盘的样式也将相同。

  新车是基于福特EUCD平台打造的,福特蒙迪欧也是该平台下的产品,沃尔沃将为S60安装全新的安全系统,该系统由前后检测雷达传感器组成,不但可以有效的检测前车的距离,此次还增加了防追尾系统。新车将于明年夏季在比利时的根特工厂投产。

『沃尔沃S60概念车』

  沃尔沃汽车总裁StephenOdell表示:“全新沃尔沃S60以全新的造型来到你的面前,无论是外观还是驾驶感受都与以往的沃尔沃车型不同,同时先进技术的应用也会帮助你获得更好的安全性以及更多的自信。”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