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内政部宣布:球场向216名足球流氓说“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11:27
  新华网巴黎11月10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内政部10日宣布,政府将对216名列入黑名单的“足球流氓”实施限制措施,以打击日益猖獗的球场暴力。

  内政部在一份公报中指出,凡是登上这份“黑名单”的人都将受到当局的监控,并被限制进入球场观球。在216人中,有140人收到的是司法禁令,另外76人接到的则是行政禁令。

  此外,内政部还要求各省政府和安全部队加强戒备,对各种球场暴力、破坏行为以及种族主义言论进行防范;一旦发现足球流氓,就按照规定对其处以“禁入球场”的处罚。另外,内政部还成立了全国反暴力局,专门负责打击球场暴力的工作。

  球场暴力在法国十分猖獗。根据内政部提供的数字,本赛季法甲开赛以来,警方已经实施了近百次逮捕行动。上月25日,受甲型H1N1流感的影响,巴黎圣日耳曼队与马赛队的“巅峰对决”未能如期上演,郁闷的两队球迷随即在马赛市中心大打出手,虽有数百警员及时干预,仍然酿成十余人受伤的惨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