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百事公司获“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称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6:03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讯 由2009(第三届)中国商标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联合主办的“2009(第三届)中国商标节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评选活动今日在青岛落下帷幕。经过3个月消费者短信和网络投票及有关专家评委的最后评选,百事公司荣获饮料行业“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称号。

  作为2009(第三届)中国商标节的重点内容之一,“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调查活动旨在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倡导绿色创新、绿色消费,促进区域,有力的推动企业和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据悉,本次“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的评选活动为期3个月,绿色商标调查活动历经企业自主报名与消费者推荐、复选等阶段,先后有近500万消费者给予了热情关注并踊跃投票,有关专家们也对调查活动给予了积极指导,并提供了宝贵的评审意见。经过层层票选和评审,100个企业的商标从“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调查活动中脱颖而出。

  在推进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百事公司被认为是将能源管理作为推进公司在节水、节电和减少燃料消耗的环境目标的世界领导者之一。近年来,百事大中华区多家灌装厂始终坚持在生产的各个环节,通过全面节水节能、完善生产流程、工艺改造创新及使用清洁能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不断改进企业在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工作,寻求更好的环境保护解决方案。

  2009年6月,百事国际集团海外首家“绿色工厂”落户中国重庆,重庆工厂是百事公司迄今为止在中国建立的首家“绿色”饮料工厂,同时也是中国食品和饮料行业首家符合由绿色建筑协会制定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认证的工厂。该厂采用了超过35项节水节能环保设计以及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其中包括对所有生产线和生产设备的水电消耗情况进行实时监控的环境管理体系。重庆绿色工厂不仅是百事公司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新里程碑,而且绿色工厂的另一大特色是在厂内建立了一个面向相关部门和本地社区学生的环保教育中心,它也将成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的环保教育基地。

  百事大中华区(饮料)总裁陆文凯表示:“我为百事公司获此殊荣深感自豪和骄傲。我们通过最佳实践、技术、教育、专长及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环保能力,最终目标是达到对环境的净影响为零。”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