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尔斯夫妇访加拿大被羞辱 遭民众扔鸡蛋(组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2日04:53
英国王储查尔斯夫妇抵达加拿大进行访问
英国王储查尔斯夫妇抵达加拿大进行访问

查尔斯王子加拿大遭民众抗议被扔鸡蛋
查尔斯王子加拿大遭民众抗议被扔鸡蛋

抗议查尔斯王子的加拿大民众
抗议查尔斯王子的加拿大民众

  查尔斯夫妇访问加拿大 200民众扔鸡蛋“欢迎”

  据美国媒体报道,正在加拿大访问的英国王储查尔斯夫妇当天在参观一个军工厂的时候,遭遇当地200多名民众丢鸡蛋抗议。虽然查尔斯并未被鸡蛋击中,但示威者极不礼貌的举动还是令英国王室备感不快。

  报道称,当时,查尔斯夫妇正在加拿大东部魁北克省法语区蒙特利尔市的一个军工厂参观,200多名反对君主制的当地民众手举写有要求将魁北克从英联邦分离出去字样的标语牌,并不断朝查尔斯夫妇的方向扔去鸡蛋。不过,查尔斯夫妇并未被鸡蛋击中,而是在现场维护治安的警察不幸被打中。此外,不少示威者坐在街道中间,最后导致查尔斯原定参加的活动被迫取消。抗议者反对君主制,认为英国王室在全球范围内剥削人民。

  报道称,警方当天逮捕了3名示威者。查尔斯王子和妻子卡米拉2日开始他们长达11天的加拿大访问行程。值得一提的是,王储夫妇的加拿大之行遭到当地媒体冷遇。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只有1/5的加拿大人希望见到查尔斯王子。目前,加拿大政府已经出动大批警力保驾护航,以确保查尔斯夫妇的安全。  中国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