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阳市旅游局举办旅行社保险培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09:48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贵阳市旅游局举办旅行社保险培训

  针对旅行社发生事故的保险责任赔付问题,为有效提高广大旅行社的保险理赔水平,日前,贵阳市旅游局法规教育处邀请贵州华邦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全市旅行社举办了一期旅行社保险培训讲座。

  讲座由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谭锦主持,共计80余家旅行社分管保险业务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市法规教育处长黄新(市旅游协会秘书长)在讲座上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并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贵州华邦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保险理赔专家张经理从旅行社责任险及意外险的基本概述、基本保障情况、理赔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全体参培人员进行详细理论讲解,辅以案例分析穿插于整个讲座过程之中,并与全体参赔人员进行现场互动,逐一解答现场人员提出的保险理赔疑难问题,精彩的讲座深深地吸引了广大参加培训人员。

  培训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听课人员十分认真,有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以前发生事故后,牵涉到与保险公司交涉到赔付问题时很头疼,从而对买保险也心存疑虑。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清楚明白了发生事故后保险的理赔问题,也更加坚定了做大做强旅行社的信心。(贵阳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