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出租房屋“雷人”广告语:对面是女生宿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0:44
美院女生宿舍与居民楼相对立

  男同胞们,如果有一间抬眼就能打望到整楼美女的房子,你会租吗?在四川美术学院外,就有这么一间出租屋。

  昨天上午,记者在网上看到一条租房告示,黄桷坪四川美术学院外有一间公寓房要出租,房东李先生就在租房告示上罗列出了屋子的优缺点。优点排在第一的是:“对面就是川美女生宿舍”。

  不过采访中大多数人都对拿“美女”当噱头的租房告示,表示鄙视:“这也太无聊了吧!”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李先生。出租屋位于美院后街电力五村的一栋家属楼7楼。“告示上不说这里能看美女吗?”记者问。“对面就是,随便看!”房东手直指窗外。窗户对面二三十米远,就是女生宿舍。

  出租屋楼下是美院后街,美术学院的后门也在这里。大部分女生表示,平时没注意到是否有人“打望”。但另一些女生说“确实遇到过类似情况”。(重庆时报记者陆睿 赵洪浪)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