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摄影师南极水下抓拍海豹捕猎企鹅瞬间(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2日11:08
海豹张开大嘴似乎要吞下摄影师的镜头

海豹盯上了镜头尾随而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提起海豹,人们总是会想起它们憨态可鞠的可爱形象,但是南极斑海豹却会攻击人类,捕食时也相当凶狠。近日,野生动物摄影师阿莫斯-纳楚姆勇敢地潜入南极南大洋中与一只南极斑海豹进行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拍下了一组罕见的斑海豹微笑和捕食时的照片。

  对于普通摄影师来,想要拍摄对象露出自然的微笑本来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对于野生动物摄影师来说,要想让拍摄对象自然微笑更是难上加难。但阿莫斯做到了,此前他也曾近距离拍摄过大鲨鱼微笑的照片。这一次他遭遇的是一只12英尺(约3.65米)长的南极斑海豹。

  南极斑海豹是南极地区海洋中顶级食肉动物,相当危险。但是阿莫斯也是一位经验丰富、勇敢的水下野生动物摄影师。当阿莫斯将镜头伸到斑海豹面前时,斑海豹竟然主动、亲切地张开了大嘴,露出两排白森森的利齿。当然,这种可爱的形象并不能掩盖其食肉者的本质,阿莫斯接着又拍下了它捕食企鹅时的凶猛形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