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京张高速全线恢复畅通 被困车辆被成功疏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1:03
  从11月7日起至10日,京张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出现了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堵车。高峰时,京张高速公路通道内堵车总长度达100公里,上万车辆被困。面对严重的堵车状况,高速交警六支队全力以赴,经过连日奋战,截至昨日上午,被困车辆全部成功疏导,京张高速全线恢复畅通。

  据高速交警六支队支队长李义山介绍,自9日20时六支队辖区普降入冬第一场大雪开始,他们就已经全力以赴投入到保畅的工作中。高速交警六支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及路面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经过高速交警的不懈努力,截止到11月11日上午,迎战入冬第一场大雪的战斗取得阶段性胜利,进京大通道京张高速全线畅通。同时,自7日以来因雾引起的冀蒙主线压车,和因北京警方放行缓慢导致的京化压车全部安全驶出六支队辖区。

  11日上午,记者在丹拉高速张家口收费站看到,该站口已经全部开放,各种车辆正在有序驶上高速,收费站外没有货车滞留现象。同时记者从京张高速下花园收费站看到,这里也一直开通高速,前几天滞留在收费站外的车辆不见了,车辆可以随时驶上京张高速。(燕赵都市报记者张岩)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