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北京突降大雪 白领堆出个性雪人被网友热捧(图)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1月12日10:57

  堆雪人,想必是许多人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昨天,北京突降一场大雪,也给许多人带来了一场意外的惊喜。在纷飞的鹅毛大雪中,堆上一个雪人,也成了昨天京城大街小巷,各个居民区中一道独特的风景。而在这些各式各样的雪人中,四个造型奇特的雪人成了昨天京城最受人关注的雪孩子。

  这就是现在伫立在北京朝阳区华贸一家写字楼前的四个造型奇特的雪人。据了解,这四个雪人是几个在写字楼中上班的白领在业余时间堆砌成的。其造型、模样都与以往普遍看到的雪人有着很大的区别,让人忍俊不禁。并且四个雪人之间,又都有着很大差别。有的戴着领带、有的戴着围巾、有的戴着墨镜、有的还叼着一根烟。


  这四个雪人被一名网友用照片形式上传到网上后,很快引来了网友的纷纷关注,也有许多热心网友猜测,这到底是什么玩偶的造型?不过很快就有眼尖的网友认出,这四个雪人,正是淘宝淘江湖中淘仔的造型,其从左至右分别是:酷哥、成功男、稀有男和经济适用男。据了解,因为造型各具特色,又极其可爱,因此正被淘江湖社区中正被网友们热捧,而想要获得一个淘仔,还需要淘友们的一番“努力”才行。

  根据气象预报,在未来两天,北京还将有雪,不知道接下来几天,北京街头还会出现什么样的各种有意思的雪人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