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吕秀莲穿衣风格个性有坚持 解开钮扣大突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11:24


  人民网11月12日电 吕秀莲明春去不去大陆,引人关注,但她百变的服装,也同样引人关注。曾经当过8年的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倡导女权,对服装超坚持,喜欢穿网袜,穿水莲装,还大方佩挂耳饰项链,是穿衣最有个性的女政治天王!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04年陈水扁、吕秀莲搭档争取连任,当时吕秀莲亲自设计,取水扁与秀莲的名字,推出个性服“水莲装”,一生为女权运动奔走的吕秀莲,对穿其实很有一套!吕秀莲一身洁白,走巴洛克风,胸前的扣子,在造型师建议下,解开一颗之后,又多了一颗。

  事实上,吕秀莲对于服装总是亲力亲为,过去喜欢穿网袜,就曾让媒体惊艳不已,有的横格条,有的黑蝴蝶,还曾穿过金葱袜。一被问到脚上的金葱袜,吕秀莲害羞快步离开,现在不只打点服装自己来,连记者会背景的绿竹造景,都是吕秀莲亲自设计。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