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A股呈现“深强沪弱” 创业板全线飘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16:44
  新华网上海11月12日专电(记者潘清)延续前一交易日的调整态势,12日沪深股市窄幅盘整,但呈现明显的“深强沪弱”态势。前一交易日开始止跌的创业板,当日全线飘红。

  当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上证综指以3181.46点开盘,全天大部分时段处于横向整理状态,盘中沪指一度冲击3200点,可惜未能成功。临近收盘时沪指出现一波快速下挫,尾盘收报3172.95点,较前一交易日微跌2.25点,跌幅仅为0.07%,全天振幅为1.16%。

  深市当日走势明显较强,深证成指收盘报13180.28点,涨73.36点,涨幅为0.56%。

  当日沪深两市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涨多跌少”格局,上涨交易品种数分别达到496只和535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8只个股涨停。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546亿元和98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表现不佳,总市值排名前10位的个股中,仅有中国神华出现0.11%的微弱涨幅,中国人寿、招商银行跌幅超过1%。

  前一交易日止跌企稳的创业板,当日全线飘红。宝德股份涨停,前一交易日涨停的吉峰农机又出现了9%以上的巨大涨幅。

  食品制造板块当日整体涨幅领先,通葡股份、*ST皇台涨停。钢铁板块也在龙头股宝钢的带领下出现在涨幅榜前列。金融保险、房地产、食品饮料、建筑业、能源板块整体告跌,不过跌幅不大。

  沪深300指数当日报收于距3500点一步之遥的3499.99点,涨4.32点,涨幅为0.12%。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300消费、300可选涨幅超过1%。300金融、300信息、300能源告跌,但跌幅有限。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