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年产200万吨水泥项目在广安投产(图)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3日07:06

  本报讯(记者李宇)11月12日,川煤集团广能公司年产200万吨水泥项目在广安市华蓥市投产。该项目创下13个月建成投产、1个月熟料达产的国内一流、四川领先的建设速度。项目的建设将有助于我省加快推进水泥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对于支持灾区恢复重建具有重大意义。

  该项目是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和灾后重建重点扶持项目,其生产工艺、技术装备、工程质量、生态环保等方面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具有技术成熟、设计科学、工艺环保、流程可控、自动化程度较高等优点。项目投产后,每年将实现8亿元的销售收入和2亿元利税,并创造大量就业岗位。

  副省长李成云出席投产典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