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通车上班途中撞货车 29人受伤1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14
昨日,长寿晏家至古佛路段,车祸现场 。通讯员 漆玮 摄

  昨天早上,长寿区一辆载有43名职工的交通车行驶至一转弯处时,与迎面而来的一辆大货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29人不同程度受伤的交通事故。事发后,被困在车内的职工纷纷砸破玻璃、扳开车门营救同事。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了解,昨天早上7:50左右,重庆紫光化工有限公司一辆接送职工的交通车在长寿城区接到职工后,前往晏家工业园区上班。当这辆车牌号为渝B95807的交通车行驶至一个叫“牛心山”的农家乐附近时,与迎面而来的一辆车牌号为川J09722的黄色大货车相撞,交通车当即被撞到路边,车头被撞得变了形。

  据目击村民李彬林介绍,当时他正低头往晏家方向走去,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他抬头才发现一辆客车与一辆大货车撞在了一起。他跑到车头一看,发现客车车头已被撞变形。“司机被卡在方向盘与座位之间不能动弹。”李彬林说,车上还有很多人在尖叫或哭泣。

  一名女乘客抢救无效死亡

  车上被困职工陈斌说,事发时他正在车上睡觉,突然“啊”的一声传来,他被一股大力从座位上震了起来,同时车内传来一片嘈杂声,有人在拨打电话报警求助。“我头差点被抖昏了,回过神来才发现出车祸了。”陈斌说,这时,一些坐在车子中间和后面的同事马上用拳头砸破玻璃或用脚踢破玻璃,有些人则合力将紧闭的车门扳开。

  另一名被困职工郭兴礼称,未受伤的同事下车后,将那些受伤的员工背下车放在公路边。随后,长寿区人民医院和长寿区第三人民医院共8辆救护车接报赶到现场接走伤者。长寿区消防特勤中队的漆玮称,接到报警后,他们一共16名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后面还有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被困在座位下面,他们马上用液压剪施救,经过3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3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记者昨日从长寿区政府办公室获悉,出事的交通车核载45人,实载43人,37岁的女职工舒辉英在送长寿区人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包括司机李元强在内的3名重伤者被送长寿区人民医院抢救,另有26人不同程度受轻伤。

  孕妻哭着目送丈夫转院

  据了解,28岁的交通车司机李元强有8年多的驾龄。事发后,他被紧急送到长寿区人民医院抢救。“事发后我接到亲戚的电话赶到现场,看到丈夫刚好被送上救护车。”怀有4个多月双胞胎身孕的李元强妻子曹霞含泪告诉记者。

  长寿区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何东山说,事发后他们立即向市急救中心求助,该院则派出了创伤科专家李昌华赶到长寿对伤者进行诊断。李昌华医生告诉记者,经诊断,李元强的胸部积血达2000多毫升,胸部和腹部受伤较重,经进一步确诊后必须立即转到市急救中心救治。昨天下午3:21,李元强被抬上救护担架,妻子曹霞紧随其后,哭着送丈夫上了救护车。

  “为保险起见,我们事后立即将曹霞送到妇产科保胎。”重庆紫光化工有限公司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伤者的一切费用均由他们暂时垫付。

  疑因货车过快引发车祸

  长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平林告诉记者,与交通车相撞的那辆大货车隶属于遂宁市立合运业有限公司,当时从贵阳返回途经长寿,车上没有货物。目前,司机陈大春已被交警部门控制接受调查。文平林说,当时交通车与货车相撞后,长寿区男子毛鹏驾驶一辆摩托车也追尾撞上了这辆交通车尾部,摩托车被撞烂,毛所幸只受轻伤。

  “交警初步分析事故原因可能是货车的车速较快造成的。”文平林说,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首席记者黄平)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