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兰帕德新女友曝光 北爱尔兰女性俘虏蓝军铁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12
  在经历了未婚夫两次劈腿的痛苦之后,兰帕德34岁的西班牙籍未婚妻艾伦在今年年初同交往了7年的切尔西中场宣布分手,此后兰帕德的情感归属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最近一个月来,八卦媒体连篇爆料,蓝军“铁人”在和北爱尔兰女星克里斯汀·布莱克利交往,只恨口说无凭。对媒体记者而言多少算得上皇天不负有心人的是,玩儿了一个多月的“躲猫猫”后,当地时间上周日晚,兰帕德与这位绯闻女友出双入对的一幕总算落入了狗仔队的镜头。

  克里斯汀现年29岁,比兰帕德小两岁,是一名电视秀主持人。上述二人落入狗仔队法眼是在当地知名的WhiskyMist酒吧门口。为了避免曝光,兰帕德故意低头走在了女友身后,只可惜玻璃的倒影让切尔西中场对与克里斯汀交往的事实百口莫辩。

  本报记者 盖源源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