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话筒奖颁奖盛典将举行 众多名嘴BTV展示才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0:20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刘军)徐滔演小品什么样?毕福剑、撒贝宁比拼大变“活人”,谁能获胜?“舞林高手”曹可凡大跳探戈,会遇到怎样的对手?11月11日晚,由北京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北京)联欢会》精彩上演。平日为广大观众所熟悉和喜爱的播音员、主持人们以不同的造型包装、不同的搭档组合出现在大家眼前,带来出人意料的惊喜演出。此次联欢会的录制与播出预示着今年"金话筒奖"颁奖系列活动正式亮相,备受关注的“金话筒奖”今年花落谁家,也将在14日的颁奖盛典上揭晓。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的我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全国性奖项。由于获奖者和获奖作品具有较高知名度,因而成为社会关注度最高的大奖之一。

  从2009年开始,北京电视台将连续三年承办“金话筒奖”颁奖系列活动。为了将今年的“金话筒奖”颁奖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北京电视台依托强大的播出平台,充分发挥自身节目制作和举办大型活动的优势,将颁奖活动系列化。除了举办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盛典外,还特意在11月11日举办《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北京)联欢会》,由此诞生属于播音员、主持人和广播电视听众、观众的盛大节日。

  联欢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主持人鞠萍、毕福剑、徐滔、春妮、张绍刚、撒贝宁、曹可凡等悉数亮相,把超强的"嘴上功夫"表现得淋漓尽致。除此以外,广大听众熟悉和喜爱的小飞、喻舟、杨洋、王为、李莉、朱红等广播明星也各亮绝技,制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亮点。歌舞、小品、魔术以及妙趣横生的串场节目,被这些"极有台缘"的主持人们演绎得效果非凡。联欢会盛况历时90分钟,将于11月14日20:35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台新奇、独特、欢乐的视听盛宴。

  另外,备受关注的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盛典将于11月14日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录制,并于11月15日19:40在北京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