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白宫施压阿政府惩治腐败 奥巴马阿拉斯加见士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3日11:1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白宫11月12日向阿富汗政府施压,敦促其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打击腐败,并称奥巴马政府的阿富汗战争新战略包括美军撤离战略。

  奥巴马12日在出访亚洲的途中,在阿拉斯加停留时对美军士兵表示将公布阿富汗战争新战略,并明确今后美军在阿的任务。他承诺:“我不会让你们冒生命危险,除非它对美国重要的利益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有必要,美利坚合众国将支持你们。”

  奥巴马即将宣布阿富汗战争新战略,确切时间可能就在他11月19日结束亚洲访问之后。目前他正在考虑数项增兵方案,以加大对阿富汗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打击力度。(环球在线:小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