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同济医院邱高辉院长访问人民日报海外版(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1:26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欢迎会场全景

  2009年11月12日下午,北京同济医院院长邱高辉和企划部经理张立培、企划部品牌推广主管张宁等一行访问了人民日报海外版。

  在贵宾厅稍事休息后,邱院长一行在“看神州”频道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人民日报海外版照排中心,并询问了海外版的出版发行情况。参观结束后,人民日报海外版“看神州”频道团队全体人员在三楼会议室为邱院长一行举行了欢迎会。

  欢迎会由姚赣南总监主持。会上,外联处常量先生致欢迎词。邱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同济医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谈及同济医院的特色品牌、战略目标等。北京同济医院作为一家专科医院,目前着重打造三大平台:理念上的男性“大健康”平台、全国男性专家支援平台和精细化管理平台。与会代表对北京同济医院的做法有了初步了解。

  公共关系部江主任在会上赞扬了同济医院的三大平台,认为三大平台的打造在医院改革方面是一种质的跨越。“看神州”频道将与北京同济医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网站的宣传方面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1、医院的基本情况介绍、2、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特色医院、3、诚信行医、4、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结合、5、医院的发展设想。双方商定,以上五项内容可作为日后的宣传基本要点。邱院长对此表示赞同。

  欢迎会上,“看神州”频道向邱院长一行赠送了“人民日报国庆60华诞特刊限量珍藏版”纪念品以及人民日报海外版介绍折页、当天的人民日报海外版报纸。(郝毅文 曲长利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