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与阿巴斯就重启巴以和平进程进行电话交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2:05
  新华网巴黎11月12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总统府12日宣布,法国总统萨科齐当天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进行了电话交谈,双方就重启巴以和平进程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法国总统府的公报说,萨科齐提到重启巴以和谈所需的条件,强调重启和谈的紧迫性,并向阿巴斯介绍了与相关国家接触的情况。

  这是法国和巴勒斯坦领导人两天内就同一问题进行的第二次电话交谈。萨科齐10日在电话交谈中表示法国支持巴以重启和谈,希望阿巴斯“继续为巴勒斯坦人民服务”。

  巴以和谈一路坎坷。1991年中东问题马德里会议召开,使巴以直接谈判“成为可能”。目前,由于频繁的暴力冲突,巴以各自的内部矛盾和政权更迭,以及错综复杂的地区和国际形势等因素影响,巴以和谈处于僵持状态。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